close

真棒的jumbo拔和jumbobo ^^

今天吃晚餐時,和jumbo拔討論到下階段該進行的功課~引導jumbo在廁所大小便
由於jumbo拔地位比我崇高~決定由他來執行這重要的教育階段~
我也會好好檢討啦~這陣子先空氣化@@

吃完晚餐回到家jumbo仍然躁動~
其實我是安心的~代表過敏的症狀完全解除了^^
待他情緒穩定~由jumbo拔引導jumbo至廁所
不曉得是不是之前"關廁所去便便"執行得徹底~
jumbo一進廁所,jumbo拔站在門口下口令"去便便",
小傢伙就在地上聞呀聞~就尿尿了~
呵呵~在樓上聽到jumbo拔用高音調稱讚"好乖唷~~~~~~~",
我知道jumbo成功了~我也知道之前一直說不會用高音調稱讚的jumbo拔也做到了~

jumbo現在用餐前的吠叫也穩定較多~
吃過晚餐後~依然由jumbo拔引導去便便
狀況和前一次一樣,小傢伙在廁所裡聞了一會兒,
就選了洗手檯下便便了~^^~便了三條勒~
馬上稱讚~~~ya~~第一次 成功
jumbo拔~~~你好棒唷^^啾一個
jumbo~~你也好棒唷~啾二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girl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